以往我做的包都是梯形的
最近小鬼們剛考完試 哈哈 充飽了電
決定來點不一樣的
一如往常也畫了畫設計稿
結果這次的設計稿 亂到我現在還看不懂XDDD
所以是邊做邊改 還好跟原本預想的一樣 是個很"正"的包
一開始的設計是要大一點點
最好是方方正正可以立起來
所以在製作中我拼命的燙襯 而且是厚襯
而且我還想要有很多袋子

袋子也要燙襯 所以最後整個包很有份量XDDD
不過剛完成雛形 車成一個袋狀時
卻發現一點也不正 就跟我以前做得差不多 呈現梯形
最後觀察了一下 我一個很正的包
發現要在四邊在個車一道線才會正
很有實驗精神的我 決定試看看了
結果超難車的 不過的確是有變挺變正
所以我還是冒著車子會壞掉的可能,硬把四邊都車上去了
果然 包包變得超正的! 可以立在桌上屹立不搖

還有那個提袋 也是讓我翻面翻得要死
2條提袋 我翻了半個小時吧
在想要不要去買專門翻面的工具來用 好像不會很貴
說到工具 我買了新的方格尺 是15*50CM的
還滿好用的 早該買了


這是內袋的圖
原本是想用格紋棉布當內袋的
不過布不夠用 所以最後就忍痛用了新買的這塊
這是同一塊布喔~白底+綠點 綠底+白點
買一塊就可以有兩個圖樣
而且很方便很好配色 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拉鍊部份因為很喜歡的樣的配色
嘗試了外袋 而不是隱藏式的 感覺也不錯

最後提一下這款包的缺點 下次要改進

因為內袋外袋的尺寸拿接錯誤
所以縫合部分有點問題 好醜喔Orz
還有其實有縫上布標 可是位置歪了
我決定把它當成背面 眼不見為淨

整體來說 這個包的配色我很喜歡
綠色的不管是點點 或是格紋我都超愛
不過因為很久沒有做這樣的款式
所以在製作上還是有還是有些不順手
小錯誤一大堆阿
等我哪天有適合的布料時 我還要再來試試^^


<( ̄︶ ̄)/<( ̄︶ ̄)/<( ̄︶ ̄)/閒聊<( ̄︶ ̄)/<( ̄︶ ̄)/<( ̄︶ ̄)/\

考完囉~考完囉~
小鬼們考完囉~真開心
成績也還可以啦~老闆沒說啥就算了優~
考完我就自由囉~

買囉~買囉~
買囉i touch 超高興的拉
每天都在等等等
等等等 趕快到手優~我的踏區

沒錢囉~沒錢囉
買了踏區就沒錢囉
所以給自己的小目標
今年除了內裡布 不可以再買囉
也不要買網拍囉~希望能做到

有假囉~有假囉
我有特休年假囉
雖然時間不自由,但總比沒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