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很愛買貼紙
後來清醒了 有好一陣子沒買了
沒想到 最近又愛買這些有的沒有的
從韓國 淘寶 到日貨,已經不敢去計算買了多少
不過買東西還需要理由嘛~我就想要咩
這次買的是日貨popo,其實我注意popo很久了
popo好像是以帶小物為主,超合我的胃
看了好幾次連線,不過都沒下手
大概是愛買病+童話控+甜點控+貼紙控同時發病了
不買就算了 一買就停不下來阿~

首先是

*popo_in_jp* 尾巴月053 ~ 貼紙店之哩哩可可貼  /愛麗絲紫/愛麗絲粉/
我是標準的alice控,尤其是這種剪影風格一直是我的最愛
買了好幾種這種風格的商品
還自己做了吊飾



粉色近照
這系列是透明材質,比起紙質的 我覺得透明的比較好用
啊~微笑貓超可愛,那個茶壺也很精緻


紫色近照
仔細看這兩款有些圖案是重複的
不過我懶得挑,所以就一起帶了
覺得這款奔跑的愛麗斯髮型有點太狂野了
不過戴帽者特別可愛耶


*popo_in_jp* 尾巴月036 ~ 可愛隨身包小貼紙
這款算是最便宜的單品了 日幣也很便宜
有好多款式,挑了最喜歡的童話風格

剛剛才發現,我最想要的ALICE款沒標到 好難過


每包有2種材質 閃亮亮和紙質
這款的紙質 品質還好 很薄的說,另外還有香香的味道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不過還可以接受
如照片,每種材質各5款 除了大款的以外
其他十款都各有7張
微笑貓 ALICE和灰姑娘馬車好可愛


這兩包都是童話風格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包
長靴貓和小飛俠跩跩的表情好可愛
馬卡龍松鼠也很可愛,最近很愛馬卡龍
最愛的還是愛麗絲了

後面的撲克牌工人 表情真是好,怕被砍頭吧XDD


*popo_in_jp* 尾巴月121 ~ Disney仿郵票小貼紙包
同樣是70枚包裝的貼紙包
這款迪士尼就比上面那兩款貴多了
但質感有比較好,而且是日本製的

 
好愛這個半透明的質感
其實不是特別愛迪士尼,這款吸引我的點是甜點風和巴黎風
整個被吸走了阿~馬卡龍看起來好好吃


*popo_in_jp* 尾巴月016 ~ 少見的Moomin和紙膠帶
*popo_in_jp* 尾巴月017 ~ 麗莎與卡斯柏也有的和紙膠帶
這次會追連線 主要就是被紙膠帶生火
對魯魯米沒多大興趣,小時候有看過卡通
不過我只對那戴帽子的旅人有點印象,其他在做啥就不記得了
是不是魯魯米還會冬眠?

原本對魯魯米是生不了火啦,不過變成紙膠帶就整個燃起大火了XDD
對麗莎與卡斯柏原本也是無感,不過就是想買紙膠帶阿


外包裝 很可愛,這款是15mm,常見的寬度,
其實我比較喜歡細一點的,比較好用
不過有圖案的若太細,就不好看了



呼呼~真的好可愛喔
記得左下那黑黑的傢伙好像是個討人厭的角色
不過現在看起來特別可愛


貼在手帳上
圖案大多都還滿多的
特別喜歡藍色的那款,顏色很粉嫩可愛


近照


條紋很可愛
這家的紙膠帶和平常常買的MT、Mark's
不太一樣
之前有人擔心黏度不夠,我倒是不太在意,反正只貼在手帳上
倒是覺得紙質不太一樣
不太能重覆撕貼 會撕破,不是撕不起來,不然就是手帳會受損
啊~使用之前買的紙膠帶都沒有這情形的說
所以我覺得這家的紙膠帶就是可愛取勝囉~


哈哈~偷渡一下 也是網路上買的新印章
很愛這家的印章呢~很有復古味
木頭的質感也很好


圖案每一個都是我的菜阿~
最愛那個貓頭鷹了,加上外框圖騰超好看的
但是...我買貴了 明明已先比過價了
卻還是買貴了,一盒就貴了40元,2盒就80了阿~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啦!我很喜歡這家雜貨小店
東西都很可愛,而且包裝也很仔細很漂亮
貴一點還是可以接受

這幾批東西東真不錯 深深的受到撫慰
買東西真的好開心 開始期待下次連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