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和相簿裡的作品大部分都有在販售
歡迎大家詢問
可以在網誌留言或是mail跟我聯絡 hhggfds@yahoo.com.tw
訂製請先看完以下內容
能接受者再訂製 謝謝合作^^

。手工製作無法保證作品與照片上的一模一樣,但我會盡心製作不會相差太多的
。手機袋訂製時間約5~7個工作天
。提袋訂製時間約5~15個工作天  當然作品提早做完會盡快寄出的
。因為材料的關係 蕾絲 內裡等一些部分會有所不同,
   這部分在訂製時我會跟你討論,當然若你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部分,
   也可以跟我討論,希望大家都能有個獨一無二的手作包
。郵資部分 手機袋是30元 手提袋是50元 2個包就免運
。提供郵局帳戶 沒有無摺

有什麼問題歡迎再跟我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