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ptt上幫弟弟交換遊戲
原本是做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想說一定沒有人要換的啦
沒想到po版沒多久就有人要交換
真是太神奇了XD
一開始看了看對方的帳號覺得很熟析
原來是四小折耶
啊~四小折要跟我換片耶~
哈哈!超興奮的
我一直是四小折的忠實讀者的說
當年還去買了100%的巧克力
喵的!有夠難吃
不過是我自己明知道苦還跑去買的
人就是犯賤壓

當然難得有這個機會所以我就跟四小折要了簽名
正面是兔出沒的明信片

背面是簽名還有小插畫
寶貝萬歲就是我這次換到的遊戲片
好像還滿有趣的!
其實我們家最近迷的是祖瑪
是全家總動員呢~要是三天內能破第九大關
就有獎金1000元喔~
不過我是沒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