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的幾款小袋子
大概有4種款式
尺寸都不大,功能是定位在手機袋跟相機袋
是在版上看到手機袋的作法才想說試看看的
說的比較熟悉之後我有稍微作一下改良
這是第一款依照板上的教學做的手機袋

*綠格相機*
用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塊綠格紋布+點點棉麻布做組合
避免單調還用上了新買的燙畫
相機部份就是燙畫
材質是有點絨毛,直接用熨斗燙在布上
其實還滿好玩的

相機特寫~看的出來有點棉絮,用膠帶黏過之後就好多了

背面還有做一個口袋順便縫了新買的布標

*綠色水玉遊樂園*
接下來的款式是有蓋子的手機袋
第一次使用磁扣,比想像中的簡單很多
而且效果也不錯,所以後來又買了很多磁扣XDD


手機袋背面同樣也有做了袋子放電池
很喜歡這款布,帶點童話風格
因為決定不暸要買什麼顏色
所以3個顏色都買了XDD


*粉藍水玉格紋*
與上面那款屬於同款的,都是磁蓋的手機袋
這款格紋布顏色很可愛 粉嫩嫩的
和同款的水玉布配起來很不錯

背面照,口袋部分有滾上蕾絲
感覺很可愛,唉~蕾絲好貴喔
不過用起來效果還不錯
我很常用這款蕾絲
在考慮要不要乾脆買一整綑算了


*粉紅拼接*
底部的粉紅水玉布和上面的藍色水玉是同系列的布
這款粉紅色還滿鮮豔的
搭配的布是同色系,有點拼接風格還印有蕾絲圖樣
這樣就省下拼接的時間了

內裡也是滿滿的粉紅色


*咖啡貓咪*
這是第一個相機袋
跟手機袋的做法一樣,只有尺寸不同
不過我的尺寸都抓不好 所以重做好幾次

相機袋的外層沒有做袋子
不過內裡部分有加一個小袋子裝電池


*紫色拼接*

紫色的拼接布,我喜歡那個小鳥圖案


*粉藍水玉遊樂園*



*雙層手機袋*
終於挑戰了很久不敢碰的拉鍊
從上圖看不出來這是個雙層的手機袋吧~
換個角度看看


用我的手機當麻豆XDD
看的出來嗎?
除了有2個主袋外
中間還有一個小隔間放電池
發現我自己真的很照顧電池耶
都有另外做一個袋口要放電池
因為很怕突然沒電啊~

對這款設計還挺滿意的
出門在外有3樣東西就能過活了
錢包!鑰匙!手機!
將!將!將!將!
有了這個袋子就一切OK囉~
手機鑰匙錢都可以塞在一起
哈!哈!哈!
說是這樣說啦~
不過經過實驗後發現...
裝鑰匙好像太勉強了,裝太滿就不好看了orz
所以還是裝手機跟小雜物就好了
對有2個手機的人來說應該滿方便的

分享結束了!謝謝觀賞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NSLR
  • 鑰匙~~手機~~錢(極推)
    我回家才發現中間有個小袋子~~
    本想說是手機袋裝耳機的~~
    = =看了網誌才知是裝電池阿~~
    我目前一邊裝證件一邊裝鈔票~~
    小袋子就裝零錢了~~
    小碎花時在合我胃口~~
    若不是做這太花功夫~~
    不然真該大量廠~~
  • H子 於 2011/05/17 01:35 回覆

  • 豆仔
  • 好漂亮的相機袋喔!!
    你怎ㄇ賣阿?
    要不要量尺寸給你??
  • H子 於 2011/05/17 01:35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