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零錢包*
啊~這款零錢包花了我好多好多時間啊
第一次嘗試這種有前袋後袋的款式
有我最討厭的縫內裡還有車拉鍊
想到就腿軟了
尤其是內裡阿~至少花了我一個小時

內裡還做了隔層


這款前面加了蓋子
可以放一些小物 我是想放廟裏求來的護身符

背面一樣做了袋子還加上了蕾絲
好喜歡這款蕾絲 買了好多次
在想下次買一整捆好了

對了!這次我還做了提帶
好像不是很成功
整體來說 外形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拉鍊有點小失敗 很難拉開啊〒▽〒
有沒有人可以敎我車內裡和拉鍊的技巧


咖啡色系的ALICE

這款布是我的愛將啊~
之前是拿來做髮束

還滿好看的
這次做成手機袋 配色好像怪怪的
不知道下次要搭甚麼顏色會比較好


這個是我最近新買的
將愛麗絲還有馬戲團做融合
啊~有夠好看的
所以我一次買了三色啊
希望作品可以慢慢生出來



馬戲團帳棚還有瘋帽子


這款我已經做過好幾次了
很喜歡這個配色 粉紅和黑色很搭
愛麗斯布是日本進口的迪士尼卡通布 好貴!好貴!
不過因為很喜歡所以還是買了
裁布時超痛苦的
要截圖又怕裁到其他圖 因為每個圖案都好可愛

瘋帽子 三月兔還有柴郡貓 真可愛
裁布時花了我很多心思啊

以上是滿滿的愛麗絲~真是幸福啊
題外話 7月時不知道哪根神經斷了
買了好幾千元的布
買布真的是欲罷不能啊
希望新作品能慢慢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