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主布是一款很花很花的布XDDD
算是有點拼接雜貨風
充滿了我喜歡的蕾絲 松鼠 雜貨
買的時候超喜歡 還一次買了兩尺
結果沒想到不太花太豐富
很難裁圖 被我冷凍了一整年囧RZ
這次是忽然挖出來 才又想說試看看
效果也還不錯 下次還想再多做一些

可愛的雜貨風~
最近發現配色用的布不太夠
恩嗯!是時候要在大採購了XDD

最近很愛用磁扣
不用縫來縫去 好方便啊
感覺四合扣也不錯
好想用看看喔~

<( ̄︶ ̄)/<( ̄︶ ̄)/<( ̄︶ ̄)/閒聊<( ̄︶ ̄)/<( ̄︶ ̄)/<( ̄︶ ̄)/

昨天發現一個國中時很喜歡的繪者BLOG
是一個年紀比我還小的女生
國中時常常注意他的畫還有COSPLAY
後來不知道怎麼就沒再注意
結果昨天在逛PTT時覺得某人暱稱和簽名檔很熟悉
仔細看了一下
發現他就是我國中時很喜歡的那位繪者
哈!哈!當下真的很懷念啊
也才發現 原來 不是只有我會長大
十年過去 我考試 畢業 工作
別人也一樣啊((廢話XDD)
雖然很廢話 當下感觸卻很奇妙
原來大家都在努力生活 朝夢想前進
當年有的一點點交集 因為種種原因疏遠
現在又因為小小的點而有了交集

啊~在平凡生活中 尋找一點不平凡

明天要去九族囉
十年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