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為艾斯是為了紀念艾斯 (誤)
唉~還要多久香吉士才會有戲份呢...

這款呢~是我在整理布的時候發現的
想當初這塊布很紅呢!!
我還分兩次買 等預購 超拼命的
結果第二批來時
我對這塊布的熱情也退了 也遺忘了
前幾天翻出來時 布還是全新的 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這塊布做出來的作品還是很不錯
小女孩很可愛 旁邊的裝飾 貓咪 吊燈也很精緻

看這兔兔多可愛
總之是塊豐富划算的布XDDD


做完這兩款後 我又重新愛上這塊布了
新作品慢慢生出來吧
等這批新布全部做完後 我想試試做其他新款~

<( ̄︶ ̄)/<( ̄︶ ̄)/<( ̄︶ ̄)/閒聊<( ̄︶ ̄)/<( ̄︶ ̄)/<( ̄︶ ̄)/
最近新兵日記很紅呢!
可是爹跟我講當兵時的事時
真的聽不太懂耶
希望老弟趕快回來 聽爹講當年勇

明天要去打保齡球
結果我連一雙布鞋都沒有~好可憐阿~

最近覺得KT布很不錯~考慮考慮

趕了一批貨出來~我真厲害

暑假快結束了~小小失落

星期日的帳還沒記~小小偷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