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點點拼接貓咪。
心血來潮加上買了新布 所以動手做了大包
說是大包 其實也不大 大概30公分左右
裝些小東西 當便當袋或隨身提袋就差不多了


是在晚上12點突然動起手來
哈~還拍了半成品照
剛拼接出來的主布 感覺真不錯
拉鍊車錯了 不過沒關係啦
這是一號試做品


內裡的半成品
內裡是買了N年的綠色點點布
之前也是拿來做內裡 這次剛好全部用完了
我果然是物盡其用的乖小孩


整體的內裡
容量比想像的大一點 共做了3個內袋


這邊是要放手機和筆記本
手機袋那邊是做立體 比較能裝 應該啦


這邊的袋子做得比較大
沒有做拉鍊袋 因為不太拿手...


正面拼接的細部圖
哈哈~感覺接得不錯 自我感覺良好ING


特別做的蝴蝶結
有點麻煩又不是很麻煩
因為以前沒做過 要做出剛好的大小 試了很久
搭上了同款蕾絲 是一套的喔
對了!小花上面我還黏了水鑽 整個超有心的<( ̄︶ ̄)>


拉鍊的部分我可以有特別裁圖
看那伸懶腰的喵 多可愛
可是最後車錯面了 貓咪跑到背面去了 #(┬_┬)!


提袋是同色系的格子布
拉鍊則是車得太前面了...拉鍊整個大出錯啊...


這是背面圖
我可不是因為懶惰 才直接做整面的
是因為想要有兩種不同的效果才這樣的
不是因為懶惰 真的



另外還有做了另外一個提袋和手機袋

改天再PO
要留點題材 每日一PO文


<( ̄︶ ̄)/<( ̄︶ ̄)/<( ̄︶ ̄)/閒聊<( ̄︶ ̄)/<( ̄︶ ̄)/<( ̄︶ ̄)/
  • 我的手竟然在發抖
  • 做新包 心情好好啊~
  • 淘寶超重 解決方案是再買一批
  • 八點檔好難看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