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剛做完了上一個手提袋
很有心的再做了一個同款不同色的包
大同小異啦
稍微不同的地方像是

開口部分 因為沒拉鍊了
所以改成磁扣
是沒拉鍊 絕對不是我懶惰


蝴蝶結也有一點點不同 這次黏上了包扣
蕾絲也不太一樣 很可愛啊


哼哼 底部拼接的很完美呢!!
真是不錯~


看看內裡~那一圈是想要用來固定隨行杯的
第一次做 不知道可不可行啊
內裡也是可愛的喵
我可是買了四個顏色呢~下次再去補一點貨


提袋是點點的
背面一樣做不同的設計
絕對不是我懶的拼接 真的!

整體來說 我還滿喜歡的
不管是綠色款 還是咖啡色款
顏色都很漂亮 棉麻的質感也很不錯
又重新喜歡上棉麻布了 不然我這陣子很愛棉布的說
打算再做個幾款試試

這款有點想要拿來賣 不過價錢很難訂
還在煩惱中~

<( ̄︶ ̄)/<( ̄︶ ̄)/<( ̄︶ ̄)/閒聊<( ̄︶ ̄)/<( ̄︶ ̄)/<( ̄︶ ̄)/

買了擦擦筆 好貴 不過好開心

要記得去預購高木直子的新書

回家吃完飯 睡到11點才起床 現在的我精神很好XDDD

外面轟隆隆的打雷聲

今天去買可麗餅 沒開 可惡!

在沙鹿發現一間 好像很精緻的小店
可是開在這樣的小巷裡 不知道可以生存多久

要不是我家附近沒啥手工藝店
我才不會去這間咧~十年來始終如一 臉超臭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ishomakase
  • 好可愛喔~你的手真巧呢~
  • 謝謝^^

    H子 於 2011/05/17 01:35 回覆

  • even
  • 好可愛喔~看的我都心動了,哪天要賣我一定買!貓咪是我的最愛!
  • 謝謝~有需要再跟我說^^

    H子 於 2011/05/17 01:3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