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光這張圖片就有三款蕾絲了
最近用蕾絲毫不手軟的啦!
第一次在提袋上面上蕾絲
很有日本雜貨的感覺
雖然花掉滿多蕾絲的 不過很有價值


整個款式跟這款雜貨風格紋提袋一樣
不過我都有再加上一些小巧思


像是包扣部分 我改用了愛心包扣 感覺更甜美了
蝴蝶結也用了更多蕾絲 還加上了小包扣
我有寫了很挺的蝴蝶結教學 有需要可以去看看
還有新買的貓咪皮標 這次位置剛剛好沒有歪掉喔
往下看~交接處的蕾絲 還繞上了緞帶
哼哼 雜貨風中還有一點點小華麗


這款是拉鍊開口
值得一提的是我第一次使用四合扣
還是腳印的喔~跟正面的貓咪皮標相呼應了XDD


最後看一下背面
因為正面算是很豐富了
所以背面我想盡量簡單又有點變化
所以用了布標繞上蕾絲
感覺像一幅畫呢!

這款包~我自己是超滿意的
做手作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加上很多小細節
完全是一個屬於我的包啊!
去外面哪買的到~你說是不是啊^^

延伸閱讀:
。瑞比。草莓小碎花兔兔手提袋
。目標。粉紅格紋貓咪手機袋
。甜甜。蕾絲貓咪手提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