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別人分享熱縮片
覺得很有趣所以當天就衝到德安大創去買
不過沒買到...orz
回程順便去德昌問了一下,也是沒有
好像沒啥人知道啥是熱縮片 好冷門...

回家後因為沒買到心情不是很暢快
所就上露天去找,找到5片199不含郵
(1片25CM*20CM)
嗯...比較貴 而且一次買那麼多做啥?
不過當時我已經失心瘋了...我就是要買買買
所以還是買了
真的很有趣,看著塑膠片縮小
我ㄧ開始先畫小小的圖案
做出來的圖案變的更小感覺更精緻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太小不知道要做啥
所以後來我就直接畫大圖
想說要做吊飾
因為身邊只有奇異筆
塗黑的部份有點花時間
如果用壓克力顏料畫應該會比較快
我選了幾個做出來的成品
搭上蕾絲還有之前做水晶泡泡做成吊飾
不知道會不會很脆弱
做出來的熱縮片應該要在上層保護膠
總之熱縮片真的很有趣又簡單!
大家也可以試看看
以下是其他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