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新印章
到日網看了一下
日本的印章都漂亮喔
鳥籠 鑰匙 俄羅斯娃娃 每個都好吸引人
尤其是蕾絲章都超漂亮的啦
不過價錢就一點都不漂亮了
之前看上一組鐵盒章 盡然要上千元阿~(⊙o⊙)
韓國的鐵盒章便宜多了
不過精緻度應該也有差
日本的是木頭章 韓國的是海綿阿~ 材質就差很多了
不過之前買的韓國鐵盒章 印出來效果也不錯
我可是買了一堆阿~
。刻印。10x10文具 DIY鐵盒印章組
。刻劃。10x10文具 DIY印章組 Part2
最近也有出新款 是貓咪和森林動物
不過還沒有超級想要加上最近口袋空空
所以就沒買了
可是我還是超想要蕾絲章的啦
完全沒考慮要自己刻橡皮擦章
雖然在網上看了教學和很多成功的範例
不過我實在不相信我能刻出蕾絲章阿~
我的刻章能力實在是...
所以還沒開始刻就先放棄了XDDD

後來有在網拍上發現有賣現成的蕾絲章
上面提供蕾絲圖樣,可以依自己挑選圖樣訂製
價格算法是長*寬*20元
因為我想要的是圓形約4*5公分大小的蕾絲章
算一下就要400元 好像不比日本製的便宜0rz
所以又放棄這家了

不過後來在偶然下發現網路上有蕾絲圖樣
而且圖檔還滿大滿清楚的
所以就想說自己提供圖檔,再請印章店刻 應該會比較便宜
我找的那家店價格的算法是長*寬*10元
喔~整整便宜了一半耶~
所以我就訂了2個蕾絲章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整理一下和大家分享



這是大小約4*5cm的橢圓章
所以是200元
訂製這個我是想做放耳環的紙卡
印出來的效果還ok~不過要注意紙質啦
若紙有紋路印出來就會比較不清楚
唉~偏偏我又喜歡有紋路的紙0rz

用的印泥是利百代的
我覺得顏色不是很飽和
有機會應該會換一款印泥



第二款是長條的蕾絲章
我訂製的大小是7*1.4cm 價格是140元(價錢無條件進位法orz)
我倒是覺得有點長
長應該5或6cm就夠了


上面那條是實印照
下面那個是我要清潔印章時的膠帶
也蠻漂亮的說XDDD

以下是實用範例

這個就是有紋路的美術紙
因為紋路的關係 印的比較不清晰

這張因為紙比較平坦沒有紋路
所以線條還滿清楚的

這是長條款印製的,想要放耳環

長條章像這樣印在斜角
感覺很像禮物包裝
如果再加上蝴蝶結圖案應該也很好看

最後附上訂製的資料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看看
沒有巧手也可以擁有蕾絲章

蕾絲來源:http://www.pixiv.net/mypage.php
搜尋素材就會有很多圖樣

刻印: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james_huei
應該有很多印章行有提供這樣的服務
若有更好的店家也請推薦給我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hggfds
  • 啊~不會玩臉書
    我放棄了
  • H子 於 2011/05/17 01:35 回覆

  • 輔縷伊織
  • 話說上面的圖胸真大~~
  • 很礙眼啊~

    所以刪掉了~

    H子 於 2011/05/17 01:35 回覆

  • Stacy
  • Dear大大, 您好,
    我有上去你說的蕾絲來源那個網址,可是沒有找到你所找到
    的這兩個圖樣...因為最近想自己設計喜帖,覺得你的這兩個
    圖很不錯,不知道是否願意分享檔案給我呢?!
    再麻煩考慮一下,拜託了...
    如果OK, 再請寄到我的信箱:stacychang216@gmail.com
    真是感激萬分!!=)
  • H子 於 2011/05/17 01: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