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南瓜節~
今年的南瓜節布料真的好可愛
之前忍不住買了好幾塊
不過好久了都還沒生出啥作品
阿~再過沒多久南瓜節就要過了
所以就先做了簡單的包扣

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
第一眼看到這塊布就超喜歡的
每個圖案都好可愛
結果因為太可愛了 可愛到我不知道要做啥XDD
一拖就拖了好久 真的好難配色
萬聖節的經典配色 紫黑橘
真的超經典的~一起出現就很有萬聖節的感覺
啊~不過我還是配不出來
所以就做成包扣最安全
果然很可愛啊~不給糖就搗蛋


奇幻馬戲團
這款也很不錯~馬戲團和剪影都是我喜歡要素
最喜歡的是吊燈
我以後一定要在我家裝吊燈XDD

其實很少滿紫色的布呢
我通常是買粉紅 藍或是咖啡色
比較好搭 這款我也有做成手機袋
賣的也還不錯



悠閒小黑貓
粉嫩粉嫩的綠色~
這陣子買了很多粉嫩綠色的布
搭起來都還滿喜歡的
像是這幾款都是
。布作。好正的一個包
。甜甜。蕾絲貓咪手提袋
。喵嗚。綠色棉麻布貓咪手提袋
。原野。綠點蕾絲貓咪手機袋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原來我這麼喜歡這款
因為超好搭的阿~
搭出來的包包都很好看


夢遊奇境 繽紛愛麗絲
又有一款ALICE了
這款顏色比較亮眼
圖案也都好好看
兩款兔子超搶眼的XDD

以上是最近的新款~

<( ̄︶ ̄)/<( ̄︶ ̄)/<( ̄︶ ̄)/閒聊<( ̄︶ ̄)/<( ̄︶ ̄)/<( ̄︶ ̄)/
我的I touch還沒來 等好久啊
還被海關查了 快點來啦
我需要I touch來安慰我啊~

以為懶懶熊只要6點 結果要8點 好難集啊

啊~退步了 好怕被釘

「雷頓教授vs逆轉裁判」
超級期待的
還有動物之森 薩爾達 每款都超吸引人的
3DS真是太強了

默默的滿一年了
要邁向第二年嗎?

默默的十年了
最後一頁的信 看了都會臉紅
原來妳曾經離開 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