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裸包釦 平底和立腳都要
髮帶 鬆緊帶
髮束材料

熱熔膠


因為我是用鋁製裸釦
所以要有這台包釦機和模具

<模具>


這就是鋁製裸釦
做髮束我一般都是用3.3和2.5cm的


先剪布,我都會先畫個紙形
就畫2個同心圓
裡面的是包釦的大小,外面的就在大個1~1.5CM
然後中間要挖空 才看的到圖


先將立腳放在模具裡
在將布放在另一個模具放上包釦
再壓一下,整理一下布
再將兩個模具疊起來 轉動包釦機的把手
用力壓一下就完成了
至於為什麼會有本哆啦A夢
是因為我的包釦機怪怪的 要墊個東西調整位置,才壓得緊


包釦正反面


包釦髮束我都是做2個包釦
一個要作平底 一個是立腳


接下來將鬆緊帶穿過立釦
再穿入髮束材料打結,再將多餘的髮帶減掉
然後用熱熔膠黏到平底的那面就完成囉~

還蠻簡單的~
用塑膠裸釦 也差不多是這樣的作法
有空可以試看看

延伸閱讀
。包釦。包釦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