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生活苦悶工作痛苦
所以決定要找點事情來讓心情舒爽
第一步決定了買本新手帳~
而且是要一日一頁,因為這樣才能寫一堆拉哩拉雜無所謂的東西
所以我很隨便的挑了花神,是在文具版上買的
沒想到卻很不受朋友歡迎,和我以前的風格差太多了XDDD
不過我很喜歡耶~除了墨水很慢乾以外 我很滿意地說
以下我要介紹一下我的文具收藏還有目前手帳的使用情況


*外包裝
我買了個拉鍊帶來裝我的手帳和文具
這是半隨身包,就是上班時帶著
午休或空閒時拿出來寫,不然擺在桌上我也爽
如果出遊逛街就不帶了,有點重 而且也沒時間寫


*內容物(啊!照片忘了加框)
主要三大樣 貼紙 手帳 筆袋


*貼紙
貼紙我是用這個裝起來


裡面有一大疊的貼紙
有一陣子很愛買這一系列的韓國貼紙
買了10包左右吧~很愛買啊

是買淘寶的 比較便宜用起來也不心疼
大概1包50左右(1中街1包100元耶),至少都有4張,大部分我都很喜歡
表情很可愛,顏色也很漂亮,可以把手帳貼得花花綠綠的 超愛!
只有那個上圖左三左四 那個貓咪貼紙組,印刷比較糟
不推啊~不知道要用到哪去啊~
其他的缺點 像是透明底貼紙的話
還蠻難撕的...沒有辦法弄得很漂亮
不過這個價錢 值得了!
最近還想再買一批啊XDD


*筆袋
也是淘寶貨
是美國的國旗圖案,背面則是美國地圖
同款還有其他國家,我還買了英國

我特別選了扁平的筆袋
因為要再裝進袋子裡,太大就不適合了
一方面也是要限制自己不要帶太多東西
哈!看起來很新吧~因為我才剛用沒多久
希望以後不會變太髒

*筆袋內容物


我每個東西貼上了姓名貼
避免弄丟是其次,主要是因為我買了一堆姓名貼
怎麼貼都貼不完
1.果漾螢光筆
質地很特殊有點像蠟筆,用來畫重點寫答案
用黃色螢光筆寫字,影印機印不出來喔~是我上班時的好幫手
2.zebra Laflleche 香水筆
我的是咖啡(茶色)栗子蛋糕口味,其實就是甜甜的味道
是我小時候超愛的味道,所以忍不住買了一枝來玩
筆上面的圖案很可愛,而且是我喜歡的味道 寫字的當下很快樂
但筆有點粗,香味不持久Orz  但還可以接受 偶爾會拿來用
3.Uni style fit 三色
基本的鉛筆藍紅三色,原本工作時用
不過太浪費了,筆芯用超快,太傷本了
所以現在用來寫手帳,省點用
順便一提我一直在找限定水玉版 好想要啊
4.芝麻街PILOT HI-TEC-C
印有芝麻街圖案的鋼珠筆
其實我比較想要懶熊的
5+6+7.PILOT HI-TEC-C 黑
以前我比較喜歡 三菱的0.28 因為它的蓋子是透明果凍的感覺
還會塗上亮片指甲油 讓蓋子亮亮的
不過現在我比較喜歡百樂的鋼珠筆
大都是0.4的,粗細比較剛好,寫起來也很順
缺點是怕斷水啊~還有筆頭會歪orz
8.彩色立可帶
小小一個 還不便宜
也沒啥實際作用,就可愛做裝飾而已
買了n年也沒用,最近狠下心來用,裝飾效果還不錯喔!
9.萬惡紙膠帶 粉紅水玉
最近很努力地在使用,想買細一點的 7mm
用在手帳上好像比較適合,不過7mm的還沒看過單捲喜歡的花色
所以目前只有少少的一個
還在考慮要買哪些款式 怕買太多筆袋裝不下

筆袋完~重頭戲 手帳!將!將!


*手帳
手帳是花神,幾乎每個人都說不像是我會選的風格
是啦!我是幼稚花俏鬼
所以後來搭配上了自己做的書衣
前陣子有做過黑色系的書衣 請看這裡
那時候比較有心情還做了隔層內袋之類的
做這個書衣時就只想著快速做完,就只是單純做個書衣


還是有做個前袋,用來裝姓名貼


這幾天集點換了波堤獅的御守(謝謝林姿姿讓給我),覺得很搭
所以還特地打了個洞,裝上氣眼(古銅色圈圈)

第一次裝氣眼 覺得效果還不錯呢
趁著心情正好 又做了包扣綁帶
選了最喜歡的貓咪 而且還是粉嫩粉嫩的顏色
東加西加之下 樸素的花神變花俏了
變成我的風格了,哼!這下沒人會說這本手冊不像我的了吧!

主要先這樣
下一篇是手帳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