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要介紹我使用1個月左右的手帳花神內容
字很醜要貼出來還真莫名的害羞
內容沒啥營養 還有一堆碎碎念
還會穿插一些印章膠帶 反正就亂亂寫啦


*一月的月計畫
從18號才開始寫 所以超空的啊~


因為是從一號才開始寫
所以前面的頁數 我就拿來用一些雜七雜八的
這是我目前使用的書籤
是滾雪球的喔!超可愛而且超精緻
因為怕折到 小心翼翼的使用中
用鉛筆畫了拓印 我覺得畫得還不錯~


滿滿的diy木製印章


買了很久 卻因為懶 都沒有組合
我很喜歡 D-day那一個


貓咪的款式都很可愛呢
我還稍稍塗了顏色
本來想全部都塗顏色的
可是沒辦法上色,花神的紙就是有這缺點
重點墨水還很難乾 等超久的
不小心回到 就整個糊掉


木製的diy章
所謂的diy 就是把貼紙跟木頭剪一剪黏一黏
一開始還蠻有樂趣的,我買了不少
不過如果你做過這款馬戲團
應該就會怕了,我就是怕到了XDD
所以這款放了很久才組合完成


因為不太喜歡原本的包裝
所以我把全部的印章都裝在一起
整整齊齊的感覺真好
旁邊那一盒是我愛用的印泥
顏色很飽和,不過遇到花神就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超慢乾的...考慮換其他印泥了


來張近照~大方章和長條章,我覺得特別可愛
小方章也很方便使用,不過蓋章時要小心一點 容易蓋到邊邊
j所以後來我都會先把多餘的墨水擦掉
雖然麻煩點,不過比較不會有多餘的墨水


左邊是波堤的包裝盒,剪下來做裝飾
原本還想著色的,不過色鉛筆一樣塗不上去
右邊是以前買的馬戲團章
就是會做到手廢的DIY印章 附上以前寫的心得 馬戲團


山寨版的鐵盒印章
其實蓋出來的圖案還滿精緻的
不過還是不推山寨,黏膠部分會不黏脫落
還得重黏,很麻煩


來個鐵盒疊疊樂 不能疊手機 我來疊印章XD
之前很喜歡鐵盒印章 買了10X10的,淘寶也買了好幾盒
還寫了心得文 這邊




平常是這樣裝在一起,仔細看鐵盒有點掉漆了
這是我認真使用的痕跡


另外一系列的印章
是貴傷傷的火柴盒印章
印出來比較有日式雜貨風 我還蠻常使用的


也來個疊疊樂~火柴盒包裝
一盒有2個印章 大約賣200元左右
分批買了3盒


每盒還會有張小卡
呵~這款是我的最愛,每個都好喜歡


我常拿來做成小卡 放耳環之類的


這兩頁貼的是我收集的膠帶
以前超愛買這種彩色膠帶
用都用不完啊~


現在都直接掛著 取用不太方便
所以最裡面的 都不常用


7-11常做這種包裝
我都會為了包裝去買來吃,其實也是愛吃啦~


沒啥重點的碎碎念
22日去看了演唱會
珍貴的票根當然不能丟!


努力消耗貼紙
那一條彩色圓點就是彩色立可帶


沒東西寫就是亂畫亂畫 亂貼亂貼
想畫一堆對話框


小7的懶熊巧克力
為了包裝特地去買的   巧克力也很好吃
系列產品也都很可愛,不過我只買得起巧克力


換了小7的kt吊飾,第一次集這麼快,包裝盒剪下做紀念
去吃了蜜糖吐司,名片是一定要拿的!


好快~一月就結束了
我將要做書衣已經講三次了XDD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還好最後真的有做出來


二月了
難得記錄一點上班用東西寫了我上課時要教的魔術
畫了不知是啥的東西~抖


愛心是紙膠帶貼出來的
畫了以前買的一款包包,想說也來做個類似款
2隻阿喵是前面的木盒印章
因為花神紙很慢乾 所以畫在別的紙上再貼上去,好搞剛

貼了自己做的壓花
印章整個糊掉了,有點難過,本來蓋得很漂亮的


去逛街~把宣傳單還有店家膠帶 車票都貼上去了
還貼了蕾絲,就是直接貼雙面膠,不知道會不會髒


特寫~我喜歡的蕾絲


這是貼在空白頁的分頁貼
因為怕分頁貼會傷到紙,分頁貼也會變得爛爛的
所以把分頁貼貼在隔頁標籤上
這樣就可以隨時換分頁貼,我目前使用的是俄羅斯娃娃那一個

目前就是寫到這樣了,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寫手帳好有趣 會期待每一天的到來

下一篇是番外
是最近買的文具~不一定是用在手帳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