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狗*
我做的兔子和狗
很少有人能分辨哪個是兔子哪個是夠
其實連我自己都分辨不太出來了
我在做的時候也沒有特別想它是狗還是兔還是什麼生物
就只是覺得這樣做應該會很可愛
就這樣做了
也做的很高興
只是當有人問我那是什麼的時候
我會結結巴巴回答不出來
啊~可愛就好了咩~不一定要界定是啥呀~


*短耳兔*
是兔子也是熊熊
說是貓咪也可以
你高興他是啥就是啥了XDDD


*皇冠象*
皇冠和大耳朵是他的特徵呀~
很久以前它的鼻子被嫌棄很猥褻
所以我做了小改良讓鼻子捲起來
捲起來比較可愛阿~
我喜歡大象!還有貓頭鷹&長頸鹿


*噗噗豬*
藍色的豬也滿可愛的啦
鼻子和耳朵都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以上是用這次新購入的毛線做的
真的超喜歡這次買的毛線
顏色粉粉嫩嫩的
觸感也超好
ㄧ拿到就拼命動手勾
果然成品很不錯
只可惜只有這個顏色
不然我一定每個顏色都帶XDDD
最近狂花錢買了一堆毛線
希望能做出好作品來
大家一起加油吧!!

==================================================
以下是其他圖片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鈴
  • omg 好可愛 >///<
  • 謝謝^^

    H子 於 2011/05/17 01:35 回覆

  • 輔縷伊織
  • 大象被嫌很猥褻....那個人不會是我吧....
    我這麼cj的人....= =應該不是我吧...我都有影像被想像出來了...囧
  • 你應該也有嫌棄過~

    我有畫面跑出來了~

    不過我記得的時我遠在家鄉的朋友的同學說的

    當時真往我心窩揍了一拳呀ORZ

    H子 於 2011/05/17 01:35 回覆

  • 對毛線有興趣的人
  • 請問你小豬的耳朵是怎麼勾的呢???
  • H子 於 2011/05/17 01: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