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團新買了一些毛線
再此先感謝一下我的主購gati
截止後還讓我跟團,大感謝

這次買了2悃毛線
毛線質感還不錯
尤其是這款毛茸茸軟綿綿的
所以很沒創意的做了羊咩咩
設計成小小圓滾滾的

真的是圓滾滾的
拍照的時候ㄧ直滾來滾去orz
大小比一個手掌小 可以ㄧ手掌握
後來我做成鑰匙圈
好像又太大了orz
不過還滿可愛的


我一共做了4個
有2個有加上蝴蝶結
選用了綠色紅色的緞帶
想要有聖誕節的氣氛呀~
最近還滿喜歡到街上逛街的
可以慢慢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了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ㄧ起滾來滾去吧~

對了!前幾天去台南大創時
發現熱縮片補貨囉!
貨超齊的 透明 夜光 每ㄧ款都有很多喔!
不過那不是我的目標呀
我的目標是包扣
我要的1.5cm的還是沒補貨...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