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39.jpg  

Snih為插畫家 Yuki Koinuma(コイヌマ・ユキ)的設計品牌,
Snih在捷克語中,是"雪"的意思,
Yuki Koinuma的水彩畫,就像雪一般,充滿溫柔粉嫩的感覺。

這三款紙膠帶,以Snih+DELFONICS為名發表,
主題是 Šťastný život 幸福的生活。

以上介紹摘錄自[雜貨咖啡店]

來個展開圖吧!

DSCF4841.JPG  

這三捲我覺得是單價較高一點的單品,

日幣399台灣的話 賣160~200都有

一次買整組有點買不下去,所以我是分三次買的

1948800009.jpg  

第一捲是咖啡色鋼琴,喜歡這種悠閒又有音樂要素的感覺

在鋼琴上的貓咪與彈琴的小男孩整個感覺好溫馨

所以第一次就先帶回家了

 

後來又再去逛同一間店

哈!咖啡鋼琴已經賣光了~我的眼光真好

因為當時也沒進新款,所以還是默默的帶了第二捲

第二捲是綠色小貓,檯頭小貓超俏皮的

喜歡有貓咪的紙膠帶,愛貓者必備

 

DSCF4843.jpg  

最後一捲當然就是很跳tone的那款紅色愛心

因為顏色太艷,又沒有我喜歡的貓咪

隔了好久好久都沒有帶回家

哼哼~會買的原因就是天殺的博客來紙膠帶8折加上之前抽獎的50元折價卷

哈哈~折下來只要94元,不到100元耶!買了!

早上下單,下班回來已經售完

太好了!還好我有當機立斷,買了!

就這樣隔了幾個月,我終於全部收齊了

 

這系列很有手繪插花風格,跟平常蒐集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是很值得蒐藏,有機會的話大家記得帶回家喔~

 

 

 

 

 

 

 

 

 

 

 

 

 

 

 

 

 

 

 

 

DSCF4678.jpg  

最最最後附上最近使用的收納盒

無印的壓克力盒,真的是超超超貴的

不過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