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新手機想了好久好久

終於牙一咬 眼一閉 手一按 就買下去囉~

我的新手機SAMSUNG Galaxy S2 i9100,是我的第一台智慧型手機

一直在IPHONE和S2之間猶豫

最後是想說已經有 I pod touch了,所以想說換個新平台試試

決定不買I PHONE後,很快的就決定是S2了

不過~手機不是重點!重點是手機殼!手機吊飾!APP!這一大堆外加的周邊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手機殼了,除了保護外 有了保護殼S2也會可愛很多

之前想買I PHONE 手機殼也是吸引我的一大要素

S2的手機殼選擇其實不多,挑選的途中都對著I PHONE殼流口水

還好最後還是選到了很喜歡的款示

DSCF4877.jpg  

我挑了好幾天,最後就剩下這兩款在PK

PK到最後兩款都買囉~這樣才不會煩惱太久XDD

 

DSCF4878.jpg  

第一款

加藤真治shinzikatoh 三星 SⅡ i9100 手机保护壳 爱丽丝梦游仙境 

精美可愛又堅固的外包裝

隔著包裝看,就能感覺到質感不錯!

 

DSCF4879.jpg  

包裝背面 圖案也很可愛

 

DSCF4880.jpg  

詳細資料

韓國製造的韓國貨,不過設計師是日本的插畫家加藤真治

然後我再從淘寶買來台灣,這是個橫跨亞洲的手機殼呢!

韓圜是15000,我買85RMB,換算下來還可以接受

而且買淘寶可以自己買,不用找代買

所以想一想還是在淘寶買了

 

DSCF4882.jpg  

S II 專用,可愛的大野狼

 

DSCF4883.jpg  

包裝上是可愛的小紅帽

加藤真治一系列的童話系列都超可愛的

 

DSCF4909.jpg  

先來看看實品照

質感我是覺得不錯,看網站照片原本我以為是硬殼的

實際摸了一下之後,還是沒發現是軟的

直到要裝上去時才發現,是很厚實的軟殼 不錯!

後來想想這種厚實的軟殼應該比硬殼好,比較有抗震的功能

 

DSCF4912.jpg  

背面

黑色的是貼紙,不過我目前還沒要這款所以就沒拆了

 

DSCF4905.jpg  

來看看細圖

盤子也是加藤真治的喔!是聖誕節系列

聖誕節的感覺比較華麗,手機殼上的就比較樸實

兩種我都喜歡~

 

DSCF4906.jpg  

同樣兩種版本的白兔先生

聖誕節的好像發胖不少XDDD

 

接下來防雷~以下有真機實穿照呦~

 

 

 

 

 

 

 

 

 

 

 

 

 

 

 

 

 

 

 

首先先來個裸機

DSCF4892.jpg  

正面螢幕超大超正點

 

DSCF4894.jpg  

背面重點就是相機鏡頭囉

背蓋的材質也很特殊 很薄

聽說很耐折,不過我不敢折

 

  DSCF4918.jpg  

重點來囉~實穿圖

穿起來剛剛好(廢話)

讓很薄的S2多了一點厚度,拿起來有安全感多了

該有的洞都有挖,也沒有擋到重要的圖

拿起來超幸福的!

現在小小的困擾就是 它是白色的,好怕他髒掉

DSCF4914.jpg

螢幕這面

其實有挖一個手機孔,不過我懶得把吊飾拆掉

才會像圖片中這樣從邊緣拉出來,不然旁邊有手機吊飾專用的孔

要用吊飾也沒有問題!太好了!我愛吊飾!

 

接下來是第二款

韩国Happymori 三星 i9100 漂亮皮套 精致手机套 立体配饰 钥匙

DSCF4885.jpg  

忘記拍外包裝整體照了

不過有拍這個很可愛的松鼠,同樣有S2專用貼紙

紙盒是後牛皮紙,整體外包裝比第一款還要素雅精緻

 

DSCF4884.jpg  

簡單的外包裝背面,同樣有標示韓國製

還好這兩款都是韓國製

 

  DSCF4888.jpg  

這款是翻蓋款的

因為一直很憧憬貝殼摺疊機

不過這幾年國內不流行了,幾乎沒再見過折疊機蹤影

所以買了這種摺疊式的保護殼來滿足一下

這張照片我好像放反了XDDD

 

DSCF4889.jpg  

裝飾小物特寫

其實不是很愛這種凸出的裝飾

雖然很好看,但總是怕怕的 怕壞掉 怕不建 怕刮壞其他東西

想想一大堆~最後還是買了

這幾天使用下來是還好,還沒有太大困擾 不會很累贅

這小小一個裝飾物做的很精美

貼了好幾層好多東西,鍊子等掛物也都是縫上去的 很牢固

暫時還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細看皮套圖案,是蕾絲 珍珠鍊 羽毛 水玉 英文

都是很有雜貨風的要素

印刷的顆粒有點粗,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DSCF4890.jpg  

這面就比較素,還挖了2個洞,鏡頭和喇叭

 

DSCF4897.jpg  

裝起來是這樣,一樣剛剛好~

突然發現吊飾+手機殼 整體還蠻搭的

DSCF4896.jpg  

打開後是這樣,下面部分是短絨毛

整個黑鴉鴉的,不過整體很有質感

目前就是這樣服役中,ALICE款怕髒以後再用吧!

 

這次這兩個手機套買下來加上寄回台灣的運費

大約1000多一點點,還可以接受的價錢

2個才0.2KG,因為急著收到,所以沒有集滿1KG究寄回台灣,實在有點浪費

買淘寶就是這點困擾,常常為了集貨郵資心煩XDD

 

總之這兩個手機殼我都很愛

糟糕的是...又看到了一些新款 好想買~

該剁手指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2 淘寶 手機套 手機殼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