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26.jpg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最近迷上了做大頭串珠娃娃

好前一陣子在網路有看過這種大頭串珠娃娃

就覺得超級可愛,不過當時沒有想自己動手做的衝動

直到後來在手工藝行上看到實品,整個被打到了

當下沒有買材料包,因為手工藝行賣的是表格式的

我看不懂表格,其實走線也很久沒看了

不過想想應該還是走線比較清楚

所以後還是直接在網路上買走線材料包

 

DSCF5104.jpg  

這是我的第一隻大頭娃娃-大頭粉爪貓咪

吼~好久沒碰串珠了

這隻花了我5天,至少12個小時吧

做到眼痛手痠腰不直

不過完成時真的很感動,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DSCF5102.jpg  

可愛的背影~哈哈完成之後才發現花紋有穿錯珠

不過不明顯 就算了,一點小錯誤比較有人味

尖尖的耳朵超可愛 粉嫩肉球也可愛

這張看不出來 彎彎的尾巴超Q的

整個完成後超感動震撼的,每個小細節都好可愛

所以趕緊提起精神繼續完成下個作品

 

DSCF5105.jpg  

為了聖誕節準備的大頭聖誕小熊

這隻的頭花了我好多時間

因為我一度以為自己熟悉了,所以走線圖都大概看一下

結果後面整個結不了尾 卡死了

只好邊留著淚邊拆線,還好拆線很快

DSCF5108.jpg  

結果後來衣服部分也少看一些部份

不過當時真的是累了,索性不拆了就這樣吧!

反正也看不太出來~是吧!

聖誕帽戴起來很可愛 整個聖誕節的味道都來了

 

DSCF5110.jpg  

這是第三個作品 大頭草莓兔

疑~草莓咧?

草莓的材料被我拿去做最後一個作品了XDD

大頭娃娃的頭型真的都設計的很可愛

雙頰都鼓鼓的,搭上那大眼睛超迷人啦~

難怪我會欲罷不能XDD

DSCF5111.jpg  

鼓鼓的背影,耳朵也是鼓鼓的

這隻就比較順利了,雖然也是拆線

但沒有之前拆的那麼多次了

DSCF5112.jpg  

大頭特寫

耳朵上還有水滴珠做的蝴蝶結

以上這三個作品都是我直接買材料包

價錢大概是170~200左右,價錢還可以接受

不過後來我喜歡的款式沒有賣材料包

所以我就自己配材料了

 

DSCF5114.jpg  

就是這隻囉~大頭音符姐妹花

之前買的材料包都會剩下一些珠珠

主要是買了頭的香檳色 白色 紅色以及眼睛

DSCF5116.jpg  

是個背影美人呢!難怪叫音符兔

還有一隻黑色的,等哪天有空再來完成

這隻比之前的作品複雜了一些

多了裙子還有頭套,不過大致上還算順利

只有手腳縫合的部分因為是日文走線

看不懂日文,看圖說故事卡了一下

還好最後順利完成了

帽子還有蝴蝶結都設計的很可愛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但還是會不想休息一直想把它完成

完成後真的還滿有成就感的

 

DSCF5122.jpg  

原來頭是可拆式的XDDD

這系列還有出好多款式,一顆頭可以穿好多衣服

接下來還想慢慢完成其他款式

 

DSCF5125.jpg  

來張大合照

這四隻呢~花了我一個月吧,平均一隻要花個一個星期

還頗花時間的,不過還滿有趣的

其實還買了好幾份材料包

希望接下來能一一完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