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種擬真的小物其實已經免疫很久了
不過看到AICE PO的這系列小熊真的是太可愛了
還一次PO了一整個系列
真的是讓 我煩惱好久啊~
最後二選一 一直選不出個所以然
結果理智線斷裂 一次買了兩個
我買了"咬一口甜甜圈"和" 熊熊頭夾心餅乾巧克力夾心"
收到後我比較喜歡" 熊熊頭夾心餅乾巧克力夾心"

很大很有存在感 重點是看起來超好吃XDD
看看這漂亮的巧克力色澤 油亮亮

拍照時都餓了


再看一次剖面圖 這巧克力醬超美味的
好像真的吃到似的XDDD
這款還有
糖果奶油夾心 是白色奶油 看起來也很可愛
不過我愛巧克力 所以最後還是買這款

背面 擬真效果做得不錯 凹凸不平更有餅乾感覺

它現在在我的新包包上 真的很喜歡呀~



另外一款
"咬一口甜甜圈"
也很可愛 不過跟巧克力夾心比起來小了一點
所以有一點點小失望
不過小熊的質感不錯
甜甜圈也很可愛很好摸
咬一口的切面 也做得不錯

這兩個都是MIC
不過都還滿可愛的 質感也不錯
錢我是覺得花得有價值
雖然一次買2個真的有點蠢

偷渡一下我新買的手機吊飾
就是這個吊飾讓我比較不喜歡甜甜圈

一直很想要這種華麗阿花吊飾
可是就是找不到中意的
前幾天在東海發現這款 問了價錢當下就決定買了
花朵部分是8朵漸層玫瑰組成的花球
間隔還黏上了珍珠,鍊子部分是珍珠鍊
還加上了個有點廉價的壓克力愛心(這是敗筆)
哈哈 有夠阿花的 不過我就是愛啊~

配上我的手機袋還不錯呀

都很阿花~有沒有愛麗絲的奇幻感
好愛愛麗絲啊~
很弱的結束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