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玩羊毛氈了
想想我書都買了2年多 還買了不只一本
卻始終沒有動手做過
這次終於狠下心來
一次買了上千元的材料+600元的新書
那本書真爆貴的
日幣1200他賣600 直接打對折〒▽〒
有夠貴的 再這樣下去以後會不會直接日幣當台幣賣了

話說我買了某家羊毛氈組合15色*30g
本來以為30g會太少
其實還滿夠用的 夠我玩好一陣子了

這次做的是甜點風格的小動物
將!將!

*抹茶布丁河童
是我第一個作品喔~
手被刺到了好幾次 好痛
想到紫葳被刺手指的畫面 就更痛了
不過河童真的好可愛

側面看起來也不錯
尖尖小嘴很可愛


*巧克力甜甜圈熊
他有洞 看的出來嗎?
刺甜甜圈還滿有趣的
主體還滿好刺的
不過刺巧克力醬就很花時間了
眼睛也有點不明顯

側面扁扁的
下次想試看看波提獅
刺圓圈好麻煩 又常常刺到手


*草莓大福小鳥

看看他那可愛尾椎還有草莓翅膀
原本以為刺小點點很難
其實比想像中的容易 只是份量比較難掌握
只需要一點點點
玩羊毛氈做小東西其實材料還滿省的
看看我那滿堆的羊毛 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了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一點做手工的心情都沒有(╯‵□′)╯︵┴─┴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另位為了增加實用性
我另外改成了手機吊飾
用同色系的布料車上織帶和蕾絲







看起來還可以 不會太厚重也不會太單薄
以後有時間我要多做幾個

做羊毛氈真的好有趣
真想要拼命做...
什麼時候才會有休假啦~
我想放大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