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了兩天的晚上做出來的布書衣
真是一坡三折啊!
又是裁錯布 又是拆線
我已經很多年沒拆這麼多次了耶

我已經嘗試過好幾次的布書衣了
印象中第一次是國中用不要的牛仔褲手縫
第二次是高中 還加上了花俏的愛心翅膀
第三次是這個

當時沒特別拍照 只找到這張背景

第四次就是這次了
雖然每次都好像有進步 不過總覺得不夠
這次的雖然加上了內裡 隔層
但布的尺寸沒量好
所以最後縫合的時候很困難啊
車線超醜的

真的是很羞恥啊
不過看在我努力了兩天
還用了很貴的布
我還是乖乖拿來用吧!
使用一天的心得
還可以啦~不要去注重細節就沒事


正面加上包扣 避免書開開的


背面有做袋子 想裝些紙條之類的


裡面是用另外一塊愛麗絲布
右邊加上蕾絲還有內袋
整體來說袋子和內裡部分做得還不錯
就是車線有點醜
等我哪天有閒~再來試試吧~

<( ̄︶ ̄)/<( ̄︶ ̄)/<( ̄︶ ̄)/閒聊<( ̄︶ ̄)/<( ̄︶ ̄)/<( ̄︶ ̄)/
今天去買布~真開心

新開的大創 好大 好新 好好逛
下次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